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开展“三个一”年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孙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大官庄局党支部、工会开展年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活动,把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传递给每名退休职工。

       一直以来大官庄局高度重视退休职工管理工作,时刻关注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思想状况。在春节来临之际,大官庄局开展了“三个一”走访慰问活动:即一份报纸推送政策,一声问候带去关心,一封信件提示安全。退休人员居住分散,大部分人员不能很好运用手机APP信息推送,他们的思想状况一直是党支部开展工作的难题,针对这种情况,党支部研究通过报纸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每名退休职工。党支部成员分类将组织的问候送给每名老职工,并及时把他们的所感、所需带回来,便于更好的制定明年的计划。此外,党支部和工会还专门撰写了一封慰问信,把全年全局的主要工作介绍给他们,并提示他们注意身体健康,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倡导做一个守法好公民。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积极关注单位发展,传递正能量,做个积极向上的守法公民。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