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党支部开展4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建设时期”专题党史,4月8日,刘家道口局党支部开展4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六集和第七集。

       专题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集中阐释了带有时代特征的雷锋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继承弘扬、传颂时代精神,汲取营养,积蓄力量,不断坚定信心,践行初心和使命。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