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召开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4月15日,大官庄局召开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推进会。

       会议对创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是大官庄局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下大力气实施。二是对照创建要求,找短板,强弱项,认真分析梳理,找出创建工作中的主要矛盾,一项一项找问题,一处一处抓提升。三是专人负责,分工协作,明确创建具体任务,以水管股为责任主体,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发挥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共抓创建。四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稳步推进,继续发扬好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精神,分阶段和步骤实施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同时,按照一“学”即学习系统内外部、兄弟单位成功的经验;二“找”即找出本单位的差距和不足;三“改”即对照要求,认真改进与补足差距;四“整”即按考核标准,整理出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体系;五“报”即按时间节点和要求及时申报材料。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创建思路与责任,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官庄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参与创建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