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半年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沂沭河局工作要求,9月13日,大官庄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半年推进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高玉波同志传达了沂沭河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半年推进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单府同志回顾了我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党支部书记王金柱同志作会议总结讲话,并对大官庄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原则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善于深刻领悟政治理论内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思想上重视、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有力。三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这一重大判断,纠治水利行业各类违规违纪现象,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深刻领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这一鲜明立场,构建日益完备的行业监督体系,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治理。五要扭住关键,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的监督,注重纪检专责监督力量的集聚、党内监督与行政监督的协调贯通,把监督融入具体工作中、融入问题纠治中,持续强化监督实效。六要深刻领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总目标,使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全面优化政治生态和水利改革发展环境。七要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这一根本遵循,认真落实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支部书记要扛起主要领导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模范和新时期干事创业的水利人。

大官庄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