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耿德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13日,大官庄局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下半年意识形态开展方向。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抓紧纪律作风建设,更加重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环节,规范网络行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目标任务,强化了责任落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推动大官庄局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为大官庄枢纽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