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夕阳红 沂蒙情”大官庄局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谢筱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14日,又是一年重阳节。大官庄局开展“夕阳红 沂蒙情”重阳节主题活动,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华东野战军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沂蒙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前瞻仰,认真了解一次次波澜壮阔的战斗过程以及感人至深的革命烈士事迹。当讲解员清唱革命歌曲《我为亲人送鸡汤》时,大家纷纷轻声应和,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对美好生活的感慨,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畅谈感悟、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别样的重阳节,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大官庄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向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衷心的感谢。枢纽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老一辈大官庄水利人艰苦奋斗所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老一辈水利人为枢纽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此次重阳节活动,充分体现单位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加强相互间交流,增进了感情,同时展现了退休职工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退休职工一致好评。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