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江风口局召开“规范管理、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思路,10月14日,江风口局召开“规范管理,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江风口局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作了重点阐述,总结提炼各出本部门的特色工作法。分管副局长王昌伟、公静分别发言,总结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分管业务部门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局长董超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进一步拓宽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二是继续做好党建工作,高质量完成支部评星定级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积极探索水利先锋党支部创建工作;三是全力做好水利工程标准化试点工作,不断提升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四是持续做好青年工作,以“六学六比”为主要内容持续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打造自己的青年理论学习品牌;五是用特色工作法规范内部管理,用管理标准化提升外部形象,以规范管理助推提质增效;六是做好职工“一人一策”培养工作,做到因人施策、精准施策,为江风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高效的职工人才队伍;七是持续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早谋划安全生产标准化复核工作。

江风口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