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团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按照共青团临沂市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要求,12月15日,沂河局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沂河局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

会上,团支部书记汇报了沂河局团支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各团员依次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一系列要求和希望,思考职责使命;对照先进党员团员榜样,思考努力方向;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其他团员依次对发言人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诚恳的建议。随后通过民主投票进行了团员先进性评价。

最后,会议在重温入团誓词中结束。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了沂河局团支部的凝聚力。今后,沂河局团支部将继续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带领团员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