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组织开展“庆元旦、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 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12月18日,沂河局组织职工到北园路开展了“庆元旦、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沂河局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划分3个志愿服务小组,于12月18日组织第一批志愿服务人员到责任路段开展卫生清洁、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沂河局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仔细清理路边及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烟头纸屑;对不遵守交通规则、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倡导文明出行;同时为遇到困难的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营造“我为创城添光彩”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沂河局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持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为全市创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水利力量。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