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刘家道口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等六个方面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化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为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刘家道口局党支部组织与会党员专题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共同观看专题片《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支部条例一起学》,学习掌握党章知识,深入了解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党章常学常新,要自觉维护党章、遵守党章,将党章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充分认识《条例》对于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