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7日,大官庄局党支部开展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讲座。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绷紧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以身作则不懈怠,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金柱同志总结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作风建设是保持全局团结一致,提高执行力的需要,这对高质量完成单位五年计划至关重要;反对“四风”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优良作风的模范,它是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结合我局实际落实落细。

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大官庄局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幸福河湖建设保驾护航。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