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互鉴共赢——骆马湖局到郯城局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李瑞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骆马湖局副局长边苏雷带队到郯城局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交流,沂沭河局副局长贾庆陪同。

骆马湖局一行首先参观了郯城局用于停放依法登记保存水事违法机械的停车场、水政监察大队执法基地,郯城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依法处置长期无人认领非法采砂机具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水行政执法、工程性采砂、规划可采区实施、零星盗采打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工程性采砂项目开展过程中如何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联合处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对规划可采区砂场开设等事宜交换了看法,并针对执法队伍建设、零星盗采屡打不绝反复出现等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骆马湖局一行对郯城局水行政执法和采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表示本次交流启发了思路,收获良多,未来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要将学习到的好做法好经验融会贯通,取长补短,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助力水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郯城局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