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党支部举办沂蒙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传承弘扬沂蒙精神,12月28日,刘家道口局党支部书记徐书峰以《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讲授沂蒙精神专题党课。

徐书峰从“红色记忆 峥嵘岁月”“众志成城 走向胜利”“一心为民 艰苦奋斗”“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沂蒙精神 永放光芒”五个方面讲述了沂蒙精神的形成背景、深刻内涵、时代特征以及现实意义。徐书峰指出,沂蒙精神的本质是“党的一切为人民、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血肉联系,蕴含着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和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一根本问题。

大家一致表示,“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领悟初心使命,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沂蒙精神。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