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喜迎新春 助力冬奥”——沂河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欢度春节的良好氛围。1月21日,沂河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趣味运动会,活动中,参赛人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力求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绳比赛”、“夹乒乓球比赛”、“电视剧台词接龙”、“顶气球比赛”、“呼啦圈连连看”、“掼蛋比赛”6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全体参赛人员协同作战、力争上游,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既有技巧的较量,又充满团队协作的趣味性。口号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赛出了欢乐,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一项项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新一年做好各项工作凝聚了共识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新面貌新气象再创新佳绩,助推沂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lQDPDhsYH4NqGbPNAk7NAk6wYnO0FuCTnwEB-DJM0QAFAA_590_590.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