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一起学法,“典”亮生活——沂河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彭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民法典宣传,全面增强全局职工法治观念。6月23日,沂河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培训班。

此次民法典知识培训班由临沂市兰庭律师事务所田川律师主讲,他结合沂河局职工工作生活实际,重点围绕民法典的重要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等方面的最新知识进行了深刻解读。通过案例与法条相结合、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以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民法典的要点与亮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沂河局将继续以“八五”普法活动为载体,把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