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扣好第一粒扣子”--大官庄局青年理论小组举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耿德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结合正在进行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6月21日,大官庄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扣好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青年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郑维立组长在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淮委纪检组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等内容。随后,全体青年实地参观了郯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视频展示,认真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论述,系统了解国家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近年来查办的一批典型腐败案例,深刻体会腐败分子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最终收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

通过本次活动,大官庄局青年们对如何“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并努力充实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廉洁从政、成为“这个时代接过接力棒的骨干力量”达成了共识,青年们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终身。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