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沂沭河局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6月27日,大官庄局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廉洁从政书籍——《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并选学了书籍内容。随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文件汇编》《每月一警》第六期,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用反面典型“活教材”,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为戒,不断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奋力谱写“清廉闸坝”建设新篇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