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未雨绸缪抓防汛 严阵以待保安全 —河东局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作者:常倩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迅速传达上级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当前防汛重点工作,8月1日,河东局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降雨频繁,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将有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八上”防汛工作关键阶段,一要绷紧弦,全体职工要高度警惕,做到未雨绸缪,切实履行防汛职责,决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要听指挥,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工情,确保信息传递上报高效快捷、全面覆盖。三要排隐患,加大工程巡查值守,全面排查整改隐患,紧盯险工、临堤汪塘、穿堤涵闸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四要保安全,对易发生溺水事件的河段要增加巡查频次,对游野泳、垂钓等不安全的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同时加强对沿河群众的宣传教育,守牢安全底线。

河东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