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蒋宇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河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观看了八月一日天安门广场升国旗实况录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中国军网纪录片《战旗》,重温了鸡雄山阻击战斗英雄连的峥嵘历史。退役军人胡雪庆同志还为大家分享了在鸡雄山阻击战斗英雄连服役期间的故事,并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实现新作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原则,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河东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董超同志向退役军人发放纪念品,传达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希望他们永葆军人初心和本色,继续发光发热,推动河东局水利高质量发展。

河东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