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号声响起来,创建动起来—— 沂河局召开临沂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锦栋 彭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2022年度临沂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推动沂河局水政水资源股(水政执法大队)临沂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有序进行,8月3日,沂河局召开“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沂河局“青年文明号”创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关于申报2022年度临沂市“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工作者的通知》文件、临沂市团市委2022年度临沂市“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线上培训内容及“全国青年文明号”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化工产品质检室、“山东省青年文明号”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营业部的优秀创建经验,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下半年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青年文明号”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成才的舞台,是展示青年风采的窗口,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展现水政水资源股青年良好精神面貌、塑造良好形象。 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凝聚好、团结好青年力量,激发青年职工建功立业的内在热情,迅速行动起来,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三是做好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通过开展水行政执法、节水宣传和青年志愿服务,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水政水资源股业务水平和队伍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下一步沂河局将按照团市委要求,稳步开展创建活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等方式,吸收和借鉴优秀创建经验与做法,擦亮沂河青年名片,为实现沂河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