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举行“师带徒”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作者:张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和关注青年在基层实践中的锻炼成长。近年来,大官庄局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按照人文关怀、参与交流、“师带徒”重点培养的思路,创新培养方式,积极推动青年职工成长成才。为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人员“传、帮、带”的作用,帮助和指导青年职工提升业务技能和素养,形成学业务、强本领、促提升的良好工作氛围,大官庄局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师带徒”青年培养活动。

按照《大官庄局师带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8月29日,大官庄局举行“师带徒”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大官庄局副局长高玉波主持,办公室、财务股各一对“师徒”签订了此协议。“师带徒”协议明确了培养目标和任务,师傅要加强对青年职工工作业务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促进青年职工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青年职工要虚心向师傅学习,与师傅经常性开展互动探讨,尽快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师带徒”培养活动将实行严格的考核评价制度。

近年来,通过一系列创新青年培养模式,大官庄局青年职工的精神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显著提升,全局青年职工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创建“安全闸坝、智慧闸坝、文化闸坝、幸福闸坝”,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