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与兄弟单位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黄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化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合作,搭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桥梁,8月30日,河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刘家道口局、大官庄局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青年职工首先到刘家道口节制闸、彭家道口分洪闸进行参观学习,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工程管理与防汛调度工作的讲解。两家单位青年职工就“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复核等业务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随后青年职工到大官庄局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各类水资源与节水知识。基地通过将水利工程与水情教育的有机结合,在展示水管单位良好形象的同时,宣传教育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重要性,为推动节水型单位建设提供有力抓手。

下一步,河东局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为青年职工不断搭建形式多样的学习展示平台,加强学习交流互鉴,全面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水利管理各项工作。

lADPJxuMSAuRSP3NC9DND8A_4032_3024.jpgda.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