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开展“入职周年纪念”暨“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烨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月到圆时情更浓,为庆祝“中秋”佳节,9月7日,沂河局开展“入职周年纪念”暨“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在优雅的乐曲声中,职工首先共同观看了视频《栉风沐雨沂河人 中秋佳节话团圆》。随后,今年入局满30周年、5周年、1周年和今年新入局职工代表发表感言感悟,大家在发言中分享了个人成长的点滴,感叹沂河局的发展,并为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的期待和美好祝福。最后,全体职工一起品尝美味的月饼,喜迎中秋佳节。

开展“入职周年纪念”活动,是沂河局深入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提出的“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目的就是在职工入职周年的重要节点,通过发送祝福短信、送贺卡等方式,充分体现组织的人文关怀,增强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加强幸福单位建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