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晓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大官庄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重阳节主题活动,组织退休职工前往厉家寨展览馆开展红色先进典型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

在厉家寨展览馆,退休职工仔细观看展馆中展出的珍贵历史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厉家寨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和引人瞩目的发展成果,不时驻足、认真讨论,深刻领会了厉家寨人民当年整山治水、兴修水利、改造农田,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切身感受了厉家寨人民艰苦奋斗、敢为人先,“一把镢头一张锨,敢教荒山土地换新颜”的豪情壮举和“愚公移山、改造中国”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退休职工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必将赓续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在今后的道路上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