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 河东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蒋宇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河东局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学习,结合“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推动河东局贯彻落实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汇编(一)》等学习资料。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东局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持续兴起学习、宣传、宣讲的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联学共建等形式,开展原文学习、邀请宣讲、撰写心得体会等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步,河东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验收为契机,实现管理责任明细化、管理过程流程化、管理手段现代化、管理行为规范化、工程环境美观化、打造特色水文化,助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