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江风口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凤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近日,江风口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直抵心灵的洗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江风口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身姿挺拔,目光坚定,声音洪亮,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在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季相钒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筑牢理想信念。

一场内容丰富的盛宴

为提供给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江风口局党支部购置配发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二十大学习系列书籍,为大家提供了丰盛的“精神食粮”。此次主题党日,结合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扎扎实实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次严肃认真的测试

结合学悟见创“沂”起学理论,通过“学原文+知识点测试”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测试。测试现场,全局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效果。

一期现场交纳党费

按期足额交纳党费,不仅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党员信念、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依次按照党费标准现场集中足额交纳了党费。大家表示,从交纳党费这样的“小节”做起,从本职岗位的每一件具体事情做起,更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格执行党章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干部职工都真切地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成长,纷纷表示日后将继续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