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 笃行实干开新篇——江风口局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凤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江风口局党支部副书记季相钒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  笃行实干开新篇—以实际行动引领江风口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灵活、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季相钒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层次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的内涵意义和鲜明的时代特点,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指明了方向。

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从坚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工程管理水平、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严格依法行政、推进河地融合、加强队伍建设、建设幸福单位、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安排部署。他强调,江风口局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紧扣中心大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推进“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相结合、与推动江风口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细化、实化、具体化的水利工作行动。

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更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听了专题党课辅导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实际,提振干事激情,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江风口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解放思想再起航,勤修内功强本领,履职尽责促发展,笃行实干开新篇,不断推动江风口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