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诠释水利责任展现水利担当 ——沭河局曾刚同志荣获临沂市第三届“最美应急人”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苏奕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在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临沂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临沂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临沂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的临沂市第三届“最美应急人”的评选中,沭河局职工曾刚同志成功入选,成为今年临沂市防汛应急方面唯一一名入选者。

曾刚同志现任沭河局水政监察大队队长,主要从事沭河河道安全管理、防汛应急、水政执法工作。从事水利工作36载,先后获得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文明职工”、沂沭泗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沂沭河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曾刚同志自工作以来始终坚守水利基层岗位,恪尽职守、坚守初心,长期奋战在河道防汛和安全管理工作一线;勇于冲锋、不畏困难,敢于面对河道保护和水行政执法中的艰难险阻;无私奉献、舍己救人,多次作出了救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壮举。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曾刚同志用真情和奉献守护着沭河安澜,展现了新时代沭河水利人的风采。

1426060892963360748_副本.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