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崔晨旭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沂河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2月30日,沂河局党支部书记张传秋以《以党的二十大为引领,高举旗帜奋勇前行》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

党课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党课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落实理论指导实践的行动自觉。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把单位的主责主业抓实抓细;二是加快推进“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助力沂河水利事业发展“提档升级”;三是强化履职尽责,聚焦防汛保安、水行政执法、采砂管理、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沂河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