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淮委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大官庄水利枢纽示范站)揭牌仪式获评2022年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优秀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在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国管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的指导下,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中国水利报社承办的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圆满结束。此次联合行动评选出宣传成效突出的“优秀活动”192项,“淮委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大官庄水利枢纽示范站)揭牌仪式”榜上有名!

2022年6月8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在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局举办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淮委副主任杨锋、淮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王念彪为大官庄水利枢纽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大官庄水利枢纽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自2021年10月开始筹备建设,于2022年3月完工并投入试运行,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主要由节水文化长廊、节水文化广场、节水文化展厅、节水型单位等四个部分组成,通过运用智能化显示屏、演示模型、实物器具、互动电子设施等多种方式科普节水知识,宣传节水理念。建成以来,共教育接待1446人次,充分发挥了水情教育基地作用,营造了浓郁的全民惜水、护水、爱水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大官庄局将继续履行社会职能,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依托水情教育基地开展宣教活动,持续丰富水情教育内容,让水情教育深入人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