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开局谋新篇 实干启新程”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总结2022年度沂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科学谋划2023年的工作,1月11日下午,沂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开局谋新篇 实干启新程”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分为学习理论,学习讲谈,学习交流三个环节。在学习理论环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绽放吧,中国青年》,原文学习了《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学习讲谈环节,与会青年以“一人一策”为基础,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对青年的要求为标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个人2022年的成长与不足,并就2023年的努力方向展开学习讲谈。在学习交流环节,广大青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都对青年寄予厚望,让青年信心倍增,青年也深切感受到各级组织和领导对青年的关心与关爱,一定会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努力为沂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沂河局全体青年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