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作者:丁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3日,河东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为光荣退休的李娟同志送上真诚的祝福。河东局全体职工参加了荣退仪式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局长王纪峰宣读了李娟同志的退休文件,河东局职工纷纷畅所欲言,一起回忆了与李娟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并为她送上真挚的祝福。局长董超对李娟同志为河东局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她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旅程,在安享退休时光的同时,退休不褪色,退岗不忘情,常回“家”看看。

李娟同志对领导的关心以及各位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寄语青年同志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接续奋斗。

随后,董超局长向李娟同志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全体职工一同合影留念。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