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青年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黄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总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引导青年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1月11日,河东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青年面对面交流活动。河东局局长董超、副局长刘晓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开展了理论学习,观看纪录片《领航》,深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改善生态环境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刘晓作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总结汇报,2022年河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不断加强政策学习和形势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沂沭河局党委、河东局党支部的引领下,对标“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河东局青年职工在工作中敢作为、勇担当、做奉献、走在前;坚持党建引领,锚定创建目标,努力提升工程面貌,在创建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工作中担当主力军。

青年面对面交流活动中,青年职工围绕“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需求和单位发展建议;青年职工围绕党建工作、水利工程标准化、水行政执法、涉河项目监管、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宣传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董超在总结点评中强调,各位青年要勤学习,有拼搏闯劲,要有竞争意识,争先创优,加强自律意识;注重学习时效,推动成果转化,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河东局将紧扣沂沭河局党委工作要求,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抓手,充分发掘青年人才的潜力,积极构建年轻化、专业化的职工队伍,努力推动新阶段河东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