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举办“迎新春”台球赛
发布时间:  作者:丁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近日我局联合大官庄局、江风口局举办了“迎新春”台球赛。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品格,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团结拼搏,尽展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喝彩声不断。

此次比赛,集中展示了基层职工团结进取的风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为单位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