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喜获“2022年度服务发展河东二等奖”
发布时间:  作者:丁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河东区委经济工作会暨2022年度全区工作表彰大会上,河东局喜获“2022年度服务发展河东二等奖”。

2022年以来,河东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沂沭河局及河东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在水旱灾害防御、工程维护、水政执法、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水利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管理单位复核等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推动协同发展,助力流域经济发展。

下一步,河东局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干快上的优良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为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