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举办“庆春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娱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增强职工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进一步营造欢度春节的喜庆氛围,1月13日,沂河局举办了2023年职工春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套圈”、“夹兵乓球大赛”、“顶气球比赛”、“仙人指路”、“你比我猜”、“掼蛋比赛”6个趣味比赛项目。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个个摩拳擦掌,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喝彩声,声声入耳,职工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沂河局全体职工欢聚一堂,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为新一年做好各项工作凝聚了共识和力量。在新的一年中,沂河局人将继续发扬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新面貌新气象再创新佳绩,助推沂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