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沂沭河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推进沂沭河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3月12日,沂沭河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相庆、郭爱波、贾庆出席会议。

       苏冠鲁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专项行动;要准确把握“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努力以专项行动的实效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本次专项行动,加强“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将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积极的行动,确保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务求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李相庆对《沂沭河局党委“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

       局机关及驻临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