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沂沭泗局机关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沂沭泗局人事处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建立健全机关工作人员培养选拔机制,进一步优化局机关干部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沂沭泗局所属直属局、基层局遴选局机关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和名额

办公室综合管理职位1名,水政与安全监督处水政监察职位1名,财务处资产管理职位1名。

二、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的范围

沂沭泗局所属直属局、基层局中已进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具有2年以上参公管理的工作经历,且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年度考核没有基本称职以下等次;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具备遴选职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详见《2022年沂沭泗局机关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

9.符合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责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尚在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回避

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亲属从业有关情况报告表》。报名人员不得报考任职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第一款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职位。

三、遴选程序

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由沂沭泗局组织的笔试,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5:1以上。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的比例低于5∶1的,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局人事处将电话告知报名人员。笔试结束后,各遴选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后,各遴选职位按笔试和面试成绩5∶5加权计算出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各遴选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遴选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的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规定分数,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考察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按考察人选与遴选职位2:1的比例确定。经过组织考察、体检、局党组研究、任前公示等程序,择优确定拟遴选人员。

四、报名办法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由本人填写《2022年沂沭泗局机关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可从沂沭泗局网站下载,统一用A4纸型),到所在直属局人劳科报名,并由人劳科集中报局人事处。

报名时,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证件和材料:报名表,亲属从业有关情况报告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获奖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同版电子照片。所提供材料原件,经接受报名的人事部门核对无误后退还本人。每名报考者限报考一个职位。

五、时间和考场安排

(一)时间安排

1.2022年3月8日前动员部署。

2.2022年3月10日—3月21日组织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3.2022年3月25日上午9:00笔试。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场安排

笔试、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除因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可抗力外,符合条件的人选放弃面试、考察、体检、拟录用公示或者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检、录用后逾期不报到的,5年内不得报考沂沭泗局组织的遴选、选调。因放弃面试、考察、体检、拟录用公示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空额职位,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一次。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洁莉  蒲语梦

电话:0516-83683513、83683571、17312863933、13921758417

八、监督

沂沭泗局纪检组、直属机关党委对遴选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

电话:0516-83683230、83683322

附件1:2022年沂沭泗局机关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2022年沂沭泗局机关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亲属从业有关情况报告表.xls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