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寒冬料峭的十二月,沂河之滨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沂沭河局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高分通过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验收。这是继刘家道口水利枢纽管理局之后,我局第2个通过国家级水管单位考核验收的单位。

受水利部委托,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成专家验收组,于11月29日—12月1日,对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进行考核验收。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和自检情况汇报,审阅了考核备查资料及相关记录,并进行质询和讨论。按照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专家组对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4部分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议和逐项赋分。通过评议,专家组综合给出了943.4分的高分,一致同意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通过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验收。

自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以来,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整个创建过程得到了淮委、沂沭泗局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通过层层把关,逐级验收,不断整改,不断完善,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顺利通过了国家级水管单位验收。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