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9日,沂沭河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李相庆、郭爱波、贾庆,二级调研员沈万和出席。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总结了2019年度重点亮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结束后组织对各部门、各单位进行了测评投票。 

苏冠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各部门、单位共同努力下,全局上下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丰硕的成果。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沂沭河局成功抵御“利奇马”台风暴雨洪水,直管河道“清四乱”取得全面成效,多项创建考核工作再创佳绩、非法采砂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依法管理依法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单位自身建设再获新提升。

苏冠鲁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践行新时代“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苏冠鲁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考核准备、纪律作风、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应急值守、走访慰问等工作。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