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暨“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文明用餐、节俭节约,积极营造践行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7月22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文明餐桌从我做起”暨“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 全局干部职工发放了“爱惜粮食 文明用餐”及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倡议书,并集体观看了节俭养德短视频。志愿者们还在职工食堂显著位置悬挂了“文明餐桌 厉行节约 ”“文明餐桌公约”宣传栏,向用餐的干部职工发放倡议书,积极宣传文明用餐、节俭养德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餐桌文明,倡导了节约用餐的良好习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中,营造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