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沂沭河水生态环境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7月30日,沂沭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单位水资源保护职责,以“走出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沂沭河水生态环境考察学习活动。

       活动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临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沂河北大桥生态环境监测站,查看了有关监测设施设备操作运行情况,对水体、大气、土壤如何进行监测和检验进行了细致观察和了解,并与监测中心有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就沂沭河河流水质、水生态现状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拓宽了广大青年职工的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兴趣,使大家对沂沭河水生态环境状况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通过现场考察、相互交流,也让大家对什么是“幸福河”、该如何把沂沭河建设成造福流域人民的“幸福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强化创新意识,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两促进,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努力创建沂沭河青年理论学习品牌。

       局机关全体青年、基层局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