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水利部副司长陈大勇检查沂沭河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姚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8日,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副司长陈大勇带队来沂沭河局检查采砂管理工作。淮委河湖处处长苗建中、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老沭河黄泥崖等水利部重点河段、敏感水域,沂河拟规划可采区,郯城局非法采砂机具停放场,沿河警务工作室等,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沂沭河局就采砂许可精细化管理、禁采管理及与地方政府开展联合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陈大勇副司长充分肯定沂沭河局的采砂管理工作,他指出:沂河被评为“最美家乡河”和沂河被列为首批全国十七条“示范河湖”之一,作为流域管理机构更要做好这项工作。陈大勇副司长高度评价沂沭河局采砂许可精细化管理、禁采管理及与各县区政府的联合监管机制。强调要充分发挥“河长制”平台优势,继续推进“河道警长制”,主动作为,有效监管,把“强监管”落实到实处,使沂沭河局河道采砂管理秩序始终保持稳定、可控。苗建中处长、阚善光副局长也对沂沭河局采砂管理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采砂管理、搞好联合监管提出指导性意见。

       淮委河湖管理处副处长付强,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孔善能,沂沭河局副局长徐强以,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及有关基层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