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被临沂市安委会评为“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  作者:季相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1日,临沂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临安发〔2020〕20号),沂沭河局被评为“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6月是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沂沭河局及直属各单位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和保持工作,强化应急管理,开展应急演练。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创新组织形式,在做好常规宣传的同时,组织全体职工参加2020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有效参赛率100%,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市安委会组织的摄影比赛、书画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获得多个奖项。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沂沭河局联合临沂市教育局共同印发学生防溺水有关通知、告知书,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不断完善警示警告标志,落实防范措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和沿河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沂沭河局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