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暴雨过后送清凉——沂沭泗局党组、沂沭河局党委慰问沭河局
发布时间:  作者:闻春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带着沂沭泗党组、沂沭河党委深切关怀,8月17日,沂沭泗局工会副主席王子明、办公室副主任李万荣和沂沭河副局长贾庆、工会副主席胡怀华一行到沭河局慰问抗洪一线职工。

       座谈会上,慰问组领导转达了沂沭泗局党组、沂沭河局党委对沭河局抗洪抢险的肯定,对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要求沭河局继续做好洪水过后的统计、总结、修复工作。沭河局负责人对本次抗洪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代表沭河局全体职工对领导的关心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做好洪水过后的巡查值守、水毁统计、工作总结及修复等工作。

       沭河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