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第二届“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工作,大力弘扬“最美水利人”的高尚品德,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3日,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了第二届“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观看了《洞庭赤子-余元君》《国之重器有巨匠-郑守仁》《用初心筑起每一座高坝-陈厚群》等“最美水利人”的事迹视频,学习了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了他们热爱水利、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了他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水利人为楷模,在“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指引下,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沂沭河事业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