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致敬抗疫英雄、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暨十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李秋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抗疫英雄、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暨十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本次活动集中观看了视频《发现榜样—临沂市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活动还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专题节目。

       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对标榜样、学习英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保密和政治警惕这根弦,遵纪守法,恪尽职守,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沂沭河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