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党委中心组开展十月份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沂沭河局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贾庆,二级调研员沈万和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的深意》、《深化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关于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俭以养德、带头践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苏冠鲁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水利各项工作、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要在组织领导上持续下功夫,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工作。三要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努力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发展。

       局办公室、监审科、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