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庆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沂沭河局组织离退休职工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参观学习,开展庆重阳节活动。

       在园区,离退休职工集体参观了利用现代农业技术栽培的瓜果、蔬菜、花卉等,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时代楷模”王传喜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感受了新时代农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老同志们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富裕,作为离退休人员,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