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刘国平来沂沭河局检查防洪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17-18日,淮委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刘国平带队来沂沭河局检查防洪工程。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陪同检查。

       刘国平一行先后对老沭河黄泥崖险工段、沂河马头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分沂入沭水道、大官庄水利枢纽、江风口分洪闸、邳苍分洪道等防洪工程进行了现场查勘,并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刘国平对沂沭河局今年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沂沭河防洪工程体系在“8·14”暴雨洪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主要枢纽工程经受住了考验,要继续做好汛后相关工作,总结好经验,为下一步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沂沭河局防办、有关基层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